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亚泰8天内面临三场硬仗 力争主场拿下国安祭旗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4:52

  本报讯 (记者丰雷)6日,是长春亚泰的媒体开放日。从本周末开始,亚泰将在8天的时间里面临三场硬仗,亚泰将士表示会力争主场拿下国安,为连续的恶战开个好头。

  由于上场比赛取胜江苏,使得俱乐部上下的压力减轻了不少,笑容重新回到了队员的脸上。上轮参加比赛的球员还是依照惯例只进行简单地恢复性训练,强度并不大。目前,亚泰队员的状态不错,只有后防中坚卡巴雷罗的伤势还不明朗,能否出现在对阵国安的阵容中还是未知数。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虽然上轮比赛国安输给了实力较弱的深圳,但国安还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亚泰应该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而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就是“复仇”,上赛季主场同国安的比赛,亚泰被对手狂灌6球,大比分失利,而在国安的主场,亚泰两球击败对手,不仅终结了对手的工体不败纪录,还使得当时的国安主帅李章洙被迫下课。种种迹象表明,10日同国安的比赛一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同国安的比赛后,14日,亚泰将在主场的亚冠联赛中迎战日本鹿岛鹿角,尽管亚泰已经失去了亚冠小组赛的出线资格,但事关中超球队的荣誉,相信亚泰还是会全力以赴。随后,亚泰会南下深圳挑战对手,上赛季亚泰就是客场4球惨败给对手,此番出战必须一雪前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