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波尔多队主帅拒绝投降 布兰科:胜利属于波尔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7日14:43

     新华社巴黎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我相信我的球员将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胜利属于我们,”在欧冠联赛第二回合较量开始前夕,两球落后的波尔多队主教练布兰科依然拒绝“缴械投降”。

    在30日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尔多队客场1:3遭遇惨败。在随后进行的法甲联赛中,该队1:2再遭败绩,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也一并让给了老对头里昂队,正如卡拉索所说,波尔多队已经没有退路。

    “我不知道队员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如果他们真的愿意为自己、为所有热爱波尔多的人而战,我相信周三(7日)的比赛将是一场完美的较量,”布兰科6日对媒体表示。他说:“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期待队员们全心投入比赛、力求完美。他们仍然相信未来,我则对他们充满信心,我想说,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吧,也许以后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至于比分,我们可以先将它抛诸脑后。”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波尔多队糟糕的后防线使得里昂前锋在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对此布兰科表示,两队都在防守中犯下了致命的错误,这也为双方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但在7日的较量中,两支法甲球队会采取密集防守战术,因此定位球将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波尔多队和里昂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7日晚间举行。(完)2010/04/07 14: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