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女队阵容呼之欲出 国家女乒今抵正定集训

2010年04月07日15:09

  本报4月6日讯(记者耿辉)记者从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获悉,中国女乒一行40余人将在7日中午抵达正定,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以备战即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这也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乒首次到正定集训。男队则在6日动身前往浙江宁波进行封闭训练。

  从年初至今,国乒女队先后进行了3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女队已确定了3个名额:郭跃、刘诗雯和郭焱。这次的封闭训练目的也是为了选拔最后两个人选,按照以往惯例,这两个人选将由教练组在封闭训练的中后期,根据队员们的表现来决定。对于呼声最高且还未获得参赛资格的李晓霞和丁宁来说,在正定的封闭集训至关重要。

  由于近日莫斯科发生地铁爆炸案,影响了对今年5月莫斯科世乒赛的期望值,但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明确表态,世乒赛不会受恐怖事件影响,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