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将强攻求逆转 拉姆:要让曼联在主场受受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21

   明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首回合被逆转的曼联将向拜仁慕尼黑讨债。

  其实,首回合曼联损失最大的不是失利,而是鲁尼伤缺。切尔西在联赛击败曼联后,主帅安切洛蒂就说:“缺了鲁尼,曼联变弱了!”鲁尼已确认将在13天后的曼彻斯特同城德比战复出,因此主帅弗格森能否保持锋线的杀伤力,成为在欧冠继续前进的关键。

  “鲁尼的伤势恢复得很快,这要归功于医生的努力,但在他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前,我不会在7日的比赛中冒险让他上场,我更希望他能在17日与曼城的德比战中回来。”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说。尽管很谨慎,但弗格森还是有些不忍,毕竟鲁尼本赛季已打入34粒进球,而处于争夺英超和欧冠关键期的曼联,此时正需要这位强力前锋。“我不认为他会坐在替补席上,也许我们会让他出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面对记者的追问,弗格森打起了“太极”。

  不过,马切达、哈格里夫斯和奥谢的复出,让弗格森有信心让无鲁尼的曼联保持战斗力。他特别提到了马切达:“我必须说,我很高兴能有马切达可用,因为我认为这孩子真有特别之处。”可是,让马切达首发有些冒险,弗格森最现实的依靠还是在对切尔西一役两度错失破门机会的贝尔巴托夫,但他必须得到更多支持。弗格森也早有安排,3天前让纳尼和卡里克坐上替补席,就是为对拜仁一战做准备。曼联在首回合明显有所保留,先进球后仍未全队压上争夺中场,只是以单调的长传反击与拜仁周旋,这也是中场失势并最终被逆转的主要原因,也是队长费迪南德扬言“红魔回到主场会变得完全不同”的原因。

  拜仁似乎还沉醉在逆转的喜悦中,拉姆声称:“要让曼联在主场受苦”。其实,当罗本能否出战成疑,拜仁的真正威胁是里贝里,内维尔对他似乎办法不多,让年轻的拉法尔防他似乎也没有把握,但加一个跑不死的朴智星呢?没准能行。只要控制了“刀疤脸”,曼联就有可能在主场压得拜仁喘不过气来,罗本说的“再进一球就能判曼联死刑”,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到的,问题是怎样做到?曼联是哀兵,在老特拉福德战力惊人,拜仁低估对手就要吃苦头。现在似乎有这样的苗头了。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徐扬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