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许下生日愿望 盼望斯诺克世锦赛能夺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4:08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1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刚刚夺得中国赛亚军的丁俊晖期待将他的生日愿望变为现实,那就是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

  4月1日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不过当时正全身心投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他无暇庆祝。昨天,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在北京举行,球迷和网友们为小晖送上了迟到的生日祝福。丁俊晖十分感动,他表示将努力实现世锦赛夺冠的愿望。

  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没能夺冠,但一路杀入决赛的丁俊晖让人看到了他强势崛起的信心和状态。回顾整个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表示自己收获很大,“没能夺冠也不遗憾,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开心”,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也很满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