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传郭士强“内退”任男篮助教 篮协已同意其请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5:3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虽然郭士强本人和篮协均出面回击了“被下课”传言,但此事似乎愈演愈烈。据某媒体最新消息,郭士强从美国归来后就提出卸任主帅一职,不过他并不想离开国家队,而是希望回到原来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位置。

  其实,在亚锦赛失利后,郭士强就曾提出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但篮协没有接受。随后斯杯铩羽而归,他再次提出辞职,篮协同样没有批准。后来赴美进修期间,郭士强找到姚明,希望其能助自己一臂之力,可姚明强硬的态度,再一次使“锅巴”有了辞退的想法。

  从美国归来后,郭士强提出希望能够重新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篮协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只是由于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接手者,因此没有立即施行。

  目前篮协正积极找寻郭士强的继任者,据悉,此前相关领导联系了上海队外教邓华德和新世纪马可波罗外教戈尔,但这两家俱乐部均婉言拒绝了篮协的“好意”。郭士强要想真正“被下课”,还得再煎熬一段时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