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发布会使出三张王牌 妻子媒体商家反应冷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5:46

    搜狐体育讯 伍兹和他的经纪人团队是危机公关的高手。北京时间昨天,因为性丑闻闭关了四个多月的老虎伍兹,第一次在没有刻意安排与层层设限的状况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历时35分钟的记者会上,伍兹回答了47个问题,面对媒体,他态度诚恳,却回避重要问题。9日,伍兹即将在美国名人赛中亮相,但妻子艾琳不打算来现场为花心的丈夫加油。

  第一招:诚恳牌

  “我骗了很多人,欺骗了很多人,使其他人一直蒙在鼓里,甚至也骗了自己。”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老虎伍兹便开始诚恳道歉。并在停顿的时候,掩面沉思。这个颇有悲情的动作博得了在场记者们的同情,也许谁都不想在伍兹面前落井下石,所以问的问题都算客气。

  当谈到再次返回球场的生活时,伍兹表示:“感觉很有趣,当你生活在那种一直都在撒谎的环境中,生活没有乐趣可言。我过去就是那种生活,现在我已经脱离了那种生活,我再次找到了有趣的感觉。”

  第二招:亲情牌

  尽管老虎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状况时很谨慎,但在这个危机时刻,家庭问题显然能引起众人的共鸣。伍兹很懂得利用人心。

  “就在圣诞节之前我做出了进行治疗的决定。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在那个时间段,错过了儿子的第一个生日,那真的很痛苦。” 伍兹表示,“在那之后我发誓以后我永远不会错过另外一个。我不能走过去的老路。” 伍兹承诺道。

  第三招:回避牌

  不过在35分钟内,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伍兹却不愿谈更多。例如关于那场离奇车祸,伍兹只是表示:“我当时嘴唇肿大,缝了5针,而且脖子疼痛。就这些了。”

  伍兹也拒绝透露,45天的性瘾治疗究竟是哪种特别治疗以及花费多少,他表示:“那是私人问题,谢谢。”

  当被问道妻子艾琳本周是否也会来奥古斯塔时,他简短地回答:“不会。”而当被问到是应该尽快回归高尔夫,还是花费更多时间修补婚姻时,伍兹则答非所问:“好的,我很激动参加本周的比赛。”

  ■反应之“虎嫂”艾琳

  拒绝观战,拒戴钻戒

  一位接近伍兹夫妇的消息人士透露,艾琳对老虎这么快复出感到非常愤怒,因此两周前的一次争吵之后,艾琳气冲冲地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家。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艾琳更是表现漠不关心。据悉最近几日艾琳正带这儿子在迈阿密观看网球比赛,其间还与费德勒一家在迈阿密的五星级酒店中进餐。艾琳手指上仍没戴那颗昂贵的结婚钻戒。

  “艾琳认为老虎只是想打高尔夫,而不是为了婚姻做一些事情,现在她正在质疑老虎的真诚度。”消息人士表示。

  据悉,此前老虎一直试图说服艾琳和他一同前往奥古斯塔,现在看来这一招并没效果。

  ■反应之媒体

  美联社:伍兹真会演戏,可获奥斯卡奖

  高尔夫世界第一如果当演员的话,一定可以获得奥斯卡奖。对于他看似真诚的讲话,我们应该抱有一定怀疑。伍兹的语调是完美的,他的陈述毫无瑕疵,但如果你像老虎伍兹那样多年生活在谎言之中,即便是45天的时间也难改变。老虎伍兹滑头得像第18洞果岭光洁的表面。

  ■反应之商家

  头套、艳舞、推杆赛…… 无奇不有

  伍兹的复出带动了一批商机。近日,在日本崎玉的一家玩具制造商店里,就正在热销一种橡胶质地的“伍兹”头套。据说该商品已经成为当地年轻人以及高尔夫球迷相互赠送的首选礼品。

  奥古斯塔附近的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士俱乐部将邀请老虎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在名人赛期间大跳艳舞,以此吸引观众眼球。

  奥古斯塔一家胡特斯快餐店也准备利用老虎伍兹所带来的商机,他们将于名人赛期间举办为期一周以高尔夫为主题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推杆比赛、一号木竞赛,同时还有三杆洞比基尼竞赛。无疑,这将是对伍兹性瘾治疗效果的一次真实测试,因为老虎将面临一场终极诱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