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缺兵少将仍迎来爆发 阿森纳结局却无比狼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0

  温格(左)输得心服口服

  
  一支巴萨,强大无比。半支巴萨,同样能够无坚不摧。哪怕,对手是阿森纳。

  这,恐怕就是今晨巴萨大胜后,球迷最大的感受——缺兵少将的巴萨看上去有机可乘,可到最后,对手照样会一败涂地。

  迎战强敌阿森纳之前,诺坎普正在遭受一场从未有过的人员危机。中卫位置,一少就是两个:因为红黄牌停赛,队长普约尔与皮克双双缺阵。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如此级别的比赛中,巴萨居然要面临没有正牌中后卫的窘境。连对手阵中的本特纳都心中有数:“任何一支球队缺少了两名每周都出场的中卫,这对他们来说肯定不是好消息。”

  伊布在联赛中的突然受伤缺阵,更加让人遗憾。要知道,瑞典人正在神勇之时——最近的9场比赛攻入7球,近4场更是场场进球。

  前后场同时遭遇核心缺阵,对巴萨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不妨来看看这场比赛的数据。巴萨VS阿森纳,射门次数15比6,射正次数8比2,控球率61%对39%,比分4比1——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支“残”了的巴萨。

  同样是缺兵少将,阿森纳的结局是无比狼狈,巴萨迎来的却是爆发。原来,同样是豪门,底蕴也还是有差别的。不能说阿森纳替补太差,只能说,巴萨的阵容实在太强了。

  真正的强者,是在打败对手之后,还能让他输得心服口服。温格赛后公开表示:“祝贺巴萨,他们确实比我们强。”

  本报记者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