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球迷不理智家丑外扬 国安建业分别遭亚足联处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0
  流年不利的中国足球,昨天再遭亚足联处罚,因为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国安和建业分别被罚款。

  建业球迷往场内扔矿泉水瓶,招数不稀奇,各国赛场都有;但是国安球迷的激光笔,却算得上独树一帜,也算是“京骂”外的一大“特色”。以前是国安的中超对手被激光笔“问候”,现在倒霉的人轮到了亚冠主裁判——他被激光笔晃了眼睛,所以毫不客气告了国安一状。

  球迷为主队加油助威,本无可厚非,但是至少要注意方式和分寸,不能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但是这次国安球迷把家丑“发扬光大”到了亚洲赛场,不但让国安俱乐部受罚,也让中国球迷的素质遭世界质疑。

  中国足球要提高水平,除了中国足协、俱乐部、教练、球员要努力外,一些球迷是不是也该检讨一下看球行为、提高一下自身素质呢?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