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中国足球成亚足联处罚常客 国安和建业再遭处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0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最新一批罚单,参加亚冠联赛的两家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因赛区秩序问题,分别被处以1000美元和5000美元的罚款。这也是短短1年时间内,中超球队第二次遭到亚足联类似处罚。

  根据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报告,在2月24日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亚冠联赛上,激动的河南建业球迷在比赛中把矿泉水瓶掷到了场内。亚足联认为河南建业俱乐部监管不力,因此处以5000美元的重罚。至于北京国安队,在2月23日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上,肇事球迷用绿色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的眼睛,严重干扰执法工作,因此须交1000美元的罚款。

  近年来中国足球已经是亚足联处罚的常客,2009年7月,征战亚冠的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分别被亚足联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原因同样是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