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愿申花高抬贵手 杜威孙吉上场球票能翻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0

  贺信

  
  周末的申花绿城大战,杜威和孙吉该是主角还是看客?在绿城主帅吴金贵看来,这并非问题的核心。“我只想说,即便是上海球迷、申花球迷,也有非常多的人希望他们能回虹口再踢一场。”他甚至跟记者打赌:“这样的比赛肯定火。信不信,申花主场的票房能翻一倍!”

  杜威、孙吉的转会合同中,明确写有各自在一年或两年内,不能与在申花的比赛中上场。到底合理不合理,吴金贵没有多谈。“中国足协的态度很明确,他们不认可。任何一个行业,都是有行规的,这就足够了。”

  让吴金贵考虑更多的是球迷。“杜威和孙吉,以前都是申花的标志性人物,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其他球队,回来面对老东家,多难得。”他说,“我相信,对很多上海球迷来说,看看杜威和孙吉如何面对申花,应该非常有吸引力,很有看点。相反,如果他们不能上的话,很多人会失望。”

  的确,杜威、孙吉与申花之间,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结。有网站发起了一个调查:作为上海球迷,您是否希望杜威孙吉在本周末的沪杭之战中上场?记者昨晚看到,选择“希望都上,那样更加激动人心”一项的,高达63%,而选择“千万别上”的,只有12%。

  吴金贵表示,一旦确定两人上,“肯定能刺激球市,卖票好卖得多。从这个角度来说,也能帮申花创造票房效益嘛。”为此,他呼吁申花“高抬贵手”。“我记得当初申花请布拉泽维奇来执教的时候,是发动球迷投票来决定的。申花一直说自己很重视球迷,一切为球迷,这不正是体现的时候?其实,让场面热闹热闹,球迷高兴高兴,多好的事啊。”

  吴金贵承认,即便杜威和孙吉对申花不重要,但对绿城还是很重要的。“绿城跟申花相比,底蕴还是有差距的。就算多这两个人,我们也未必占优。再说,都是申花之前坚决不要的队员,他们怕什么呢?”本报记者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