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美女追捧董方卓 华人球迷眼中他仍是骄傲(图)

01
1/9

01

2010年04月07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近日的一项评选中,董方卓当选为球迷最想聊天的球员,波兰球迷对中国前锋的喜爱程度令人颇感意外,但身在异乡的小董,真正能带给他亲情和温暖的还应该是华沙当地的众多华人,他们在董方卓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最多的鼓励和祝福。

  在董方卓加盟莱吉亚后,波兰华人自发组建了“董方卓波兰球迷会“,今年的元宵节,董方卓还受波兰当地华人媒体“波兰华人资讯网”的邀请,参加了该网组织的华人元宵节晚会,他的到来成为全场的焦点,华人朋友纷纷送上新春问候以及诚挚的鼓励,而大家也争相与董方卓合影留念,无论是年长的叔叔阿姨,年轻的帅哥靓女,小董都面带微笑一一满足了同胞的愿望。

  华沙华人对小董的支持,除了言语上的嘘寒问暖,也实实在在地表现在赛场上,波甲第20轮对比托姆的比赛,两名到酒吧看球的华人同胞,差点因为小董被波兰球迷辱骂而他们发生冲突,上轮对波兹南的焦点战役,现场观战的中国观众也为球队落后时董方卓不能登场救主而感到郁闷不已。(搜狐体育 柳随风)

  图片来源:波兰华人资讯网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