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开赛反赌依旧继续 足协掌门人表态联赛不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6:33

  本报讯 虽然中超按时开打,但反赌风暴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到底还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涉及其中,已经开打的中超联赛会不会因此而中断?人们心中还是有着这样的疑问。不过对此,足协掌门韦迪似乎并不担心。

  韦迪的不担心并不是建立在没有中超俱乐部涉赌的基础上的。相反,韦迪认为肯定还有中超俱乐部涉赌:“中超比赛肯定有问题,中甲联赛尚且如此,关注度更高的中超联赛能是净土一块吗?现在的确有相关的人在接受调查。我不排除接下来还会有人被带走协查或批捕,但我想不会再有太多人涉案,也不会出现第二轮高潮。”

  既然能如此肯定还有中超俱乐部涉赌,那么足协将如何应对呢?中超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呢?对此,韦迪说:“这就要分别对待。先看是俱乐部行为,还是个人行为。如果是俱乐部行为,那么没有商量,肯定严惩。如果是个别人的行为,俱乐部并不知道,那么将会对个人进行惩罚,球队不需要承担责任。我相信,即使今后对中超球队的处罚出来之后,中超联赛的整体运行不会被破坏,涉案的应该只是个别行为。”(杨先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