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面对外界质疑和反对 韦迪:锻炼国奥目标不会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6:36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自从提议让国奥踢中超,新官上任的韦迪遭到了广泛和猛烈的抨击。面对外界的种种猜疑和质疑,韦迪表示国奥队可能不会踢中超联赛,但利用联赛来锻炼国奥队这个目标不会改变。

  韦迪表示,大家出发点还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我当时提出这种想法的目的就是为了国字号球队的提高。“我们有两个大原则不会变,一是不能影响联赛正常运行,二是不影响俱乐部的根本利益。”韦迪说,“具体方案还在制定中,我们利用联赛来锻炼国奥队这个目标不会改变。足协将在不回避这两个前提的基础上,找到最好的办法。中国足协将通过商业运作,为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比赛筹集经费。”

  日前,韦迪就此事当面征求了国字号教练们的意见,分析各种方案的利弊。虽然结论尚未形成,但种种迹象表明,韦迪助推国奥决心不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