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日本队立志进世界杯四强 塞尔维亚主帅对其奚落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7日16:45

  本报讯 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安蒂奇表示,他对日本国家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感到难以置信。日本国家队的目标是打入本届世界杯的半决赛,而安蒂奇预测他们连进入第二轮比赛都将面临很大困难。

  安蒂奇所率领的塞尔维亚将在4月7日与日本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日本队想要小组出线并不容易,”安蒂奇6日对路透社记者说,“荷兰和丹麦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而喀麦隆拥有国际米兰的前锋埃托奥,他是个在任何时候都能射门得分的可怕杀手。日本队必须要踢得很有章法,这是他们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

  尽管被分在了一个令人生畏的小组,而且日本国家队从未在本土以外的其他地方赢得过世界杯的比赛,但主教练冈田武史仍然拒绝收回他之前宣布的进入世界杯四强的目标。

  安蒂奇说塞尔维亚进入16强的可能性还更大一些,他们所在的D组其他球队分别是德国、加纳和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在2006年世界杯比赛时是作为塞尔维亚和黑山队参加的,他们在输掉三场比赛后被淘汰出局。

  “所有的四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这是塞尔维亚的首次世界杯之行,作为这支国家队主教练是一种荣誉。我相信我们在世界杯上会有好的表现,我们不是去观光旅游的。”

  塞尔维亚4月7日热身赛的上场队员全部是相对缺乏大赛经验的国内联赛球员,而日本队也是如此。

  安蒂奇鼓励年轻球员在这场热身赛中击败日本队,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些年轻队员必须站出来表现他们自己,证明自己有代表塞尔维亚征战世界杯的能力。”安蒂奇说塞尔维亚的阵容目前尚未确定,“在下水之前,我不会脱掉我的鞋子。”(左岸)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