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雁栖湖球场引领华丽高尔夫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16:56
球道宽阔 湖泊俨然
球道宽阔 湖泊俨然

    搜狐体育讯 华丽起程:雁栖湖1号洞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4月天里,驱车一路北上。穿过人潮涌动的市区,驰骋在北京郊外的公路上,沐浴春光,静赏湖光山色。而对于沉寂了一冬的高尔夫球手们来说,打一场别具特色的高尔夫无疑是最佳选择。

  在依山傍水的怀柔,无数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中,有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随着山势起伏,依着湖泊流转,那就是雁栖湖高尔夫。

  这里有着令人应接不暇的风景,十八个球洞各具特色,汇聚成一座独具匠心的山地球场。初下球道,你就会被眼前美轮美奂的水域景观深深吸引。湛蓝的湖水、宽阔的球道,给人一种如临仙境般的美妙感受。

  从1号洞的发球台到第一落球区,整体呈下坡趋势。球道较为宽阔,左侧伴有一大片水域和三个相连的小沙坑。球手在一击上球道后,第二击会遇到一个向上的缓坡。这样的情况下,中号铁杆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啦。虽然,这个洞的果岭相对较大,但布局巧妙的沙坑组合,以及略处低洼区域的球道,都增加了进攻果岭的难度!

  美景与挑战共存,闲适与激情同享。雁栖湖球场精美的开篇之作,将引领你开始最华丽的高尔夫之旅!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