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飞侠总工资额远超乔丹 科比打一场赚28万美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7:02

  上周,NBA最大的一条新闻不是骑士队锁定了常规赛东部冠军,也不是谁进季后赛,而是科比续约湖人。

  日前,洛杉矶湖人俱乐部总经理库普切克对外宣布科比与湖人续约三年。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双方签了一份价值为8400万美元(美联社认为是约90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新合同将于2013-2014赛季后到期,届时科比已近36岁。

  本赛季场均赚28万美元

  本赛季NBA联盟502名球员的薪水总额约为21亿美元。在所有的球员合同中,有6年的长约,也有10天的短工合同。

  本赛季薪水最低的是托尼·加弗尼,湖人总共给了他5383美元,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薪水则达到了2300多万美元,湖人平均每场要支付给科比28万美元以上。

  总工资额远远超过乔丹

  按照《洛杉矶时报》的数据,科比在2013-2014赛季的薪水,将会达到3150万美元,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高的年薪,仅次于“飞人陛下”乔丹在公牛队的最后两个赛季,当时的年薪分别达到了惊人的3014万美元和3314万美元。

  科比的最高年薪没有超过乔丹,但要从总工资这个角度来说的话,科比职业生涯中所赚的总工资已经超过了乔丹。别看乔丹在公牛最后两个赛季年薪都超过3000万美元,但他的职业生涯其余赛季的年薪都没有超过400万美元。

  反观科比,如果算上本赛季,科比光在NBA的工资就已经入账了1.7亿美元,再加上这次签的超级合同以后,他的总工资就将逼近3亿美元,已远远超越了乔丹。 仲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