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联赛综合动态

红火巴西联赛欲狂吸巨星 小罗德科均入收购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7:14

  以目前的趋势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会有更多的昔日明星选择前往巴西联赛。其中非但包括原本就出自于桑巴王国的那些本土选手,同时还有来自其他国家的一些明星球员,也有可能成为巴西联赛的新成员。

  在所有的本土球员中,目前最受期待的当属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当初从巴塞罗那转会AC米兰,小罗是希望在亚平宁足坛找回比赛的状态,但这一目的似乎并没有达成。另一方面,面对AC米兰方面希望他降薪续约的要求,小罗和他的经纪人也感到很不满意,因此可能更倾向于回归巴西联赛。至于具体去处,也许会是上赛季的巴西冠军弗拉门戈。

  目前和小罗在AC米兰成为队友的迪达,也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他或许会接受来自罗纳尔多、卡洛斯等前国家队队友的邀请,前往巴西杯的卫冕冠军科林蒂安。除此之外,出生于巴西却代表葡萄牙作战的德科,基本上将在今年夏天告别切尔西,他现在已经收到了来自多家巴西俱乐部的邀请。

  巴西联赛的红火场面,对于其他国家的球员也很有吸引力。比如之前曾传出维埃里有意前往科林蒂安与罗纳尔多搭档的消息,近期从卡洛斯的口中,人们又听到了特雷泽盖希望去巴西踢球的说法。除此之外,科林蒂安近期还在频繁向知名球员伸出橄榄枝,当年曾经引进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等两位阿根廷国脚的这家俱乐部,现在将目标瞄准了里克尔梅,有望从博卡青年那里挖走昔日的“中场魔术师”。如果这笔转会能够最终完成的话,那么人们将在巴西赛场上看到“罗纳尔多+里克尔梅”的梦幻组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