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关于组织开展“抗旱救灾 奉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17:53

各中超、中甲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全国各族人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不同方式奉献爱心,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辽宁宏远等足球俱乐部已率先行动起来,在比赛开始前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大旱无情,大爱无疆;在此,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希望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在近期联赛比赛开始之前,积极组织并开展各种形式的“抗旱救灾、奉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尽我们的所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取得抗旱救灾斗争的胜利。

  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抗旱救灾等各项公益活动,将“抗旱救灾、奉献爱心”活动落到实处,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请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及时把组织和参与“抗旱救灾、奉献爱心”活动的情况上报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

  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

  二○一○年四月六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