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世界冠军瓦伦蒂诺出局 最大冷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7:22
  新华网贵阳4月7日电(记者何军、黄勇)7日,2009年拳击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瓦伦蒂诺苦战3局后,以1:8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扎拉沃夫,爆出了中国拳击公开赛开始至今的最大冷门。

  扎拉沃夫谁何许人也?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去搜集这位“中亚黑马”的信息。但是,除了知道他曾获得哈萨克斯坦国内拳击比赛亚军外,国际大赛中并没有任何获得奖牌的记录。

  在无名小将前马失前蹄,难怪瓦伦蒂诺气急败坏。赛后,他在退场时重重击打擂台柱,发泄自己心中的不快,而他的教练也无奈地不停摇头。

  当天比赛,瓦伦蒂诺一出场便被对手压制。第一局扎拉沃夫凭借主动进攻,取得了4:0的领先。第二局,瓦伦蒂诺按照教练意图频频出手,加强了主动进攻。但看穿其意图的扎拉沃夫采用防守反击的策略。本局中,瓦伦蒂诺得到一分,但对手也利用防守中的后手击打得到一分。第三局,大比分落后的瓦伦蒂诺已经乱了阵脚,扎拉沃夫趁机利用空当再得3分,以8:1将世界冠军击打出局。

  作为世界冠军,瓦伦蒂诺是本次中国公开赛60公斤级中最大牌的选手,大家对他夺金也寄予厚望。不过,从5日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瓦伦蒂诺就状态不佳,当日只是以4:3一分优势涉险过关,而今日同样不在状态的他则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