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CBA广厦客场再战新疆 王非:我们和新疆有得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6:17
  无法突破防守、后场进攻哑火、全队仅命中4个三分,是浙江广厦半决赛第一场输给新疆17分的原因,然而广厦主帅王非在赛后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和新疆有得打”,敢对外说这样的话,说明王非心里有底。今晚,王非如何在旧主新疆队身上展示他战术大师的功力?

  从战术层面而言,季后赛中防守强的球队往往走得更远。新疆上一场将广厦的得分限制在79分,这是本赛季广厦单场得分第二低。蒋兴权的战术意图非常明显,让广厦的外援怀特和拉莫斯得分,但冷冻对手其他得分点。全场,新疆的防守使广厦的后卫线仅得到8分,广厦在三分线外只投中4个三分,准星仅有22.2%。

  “这场比赛,我们的1、2号位没怎么得分,三分球只进了4个,下场球队进攻必须打开。”王非赛后总结说。

  王非是圈内公认的最刻苦、战术素养颇高的教练,老蒋却是最老辣的老帅,而且王非与老蒋之间颇有渊源。两位教练今晚将怎样斗智斗勇?如果广厦再输一场,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杭州将非常被动。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