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两悍将受伤鲁能突遭伤病危机 塞铁卫迎正名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7日19: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7日 济南报道)为了备战周五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今天下午17点就提前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让人担忧的是,鲁能在本就有伤兵的同时,周海滨和卡洛斯两员大将都进入了伤病名单,周五恐无法出场。

  今天训练中,此前受伤的矫喆和李雷雷都已经随队合练,但两人都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不过李雷雷已经带上了手套,周五能否恢复到比赛状态还不得而知,而杨程近期的表现还算让人放心。之前感冒的邓卓翔和郑铮都已经恢复,两人也参加了全场对抗。

  让人意外的是,鲁能又新增了两名伤号:周海滨和卡洛斯。周海滨一直在场边和矫喆一起慢跑,卡洛斯则在场边散步。伊万表示,“卡洛斯是在上周比赛时受伤了,是膝关节的硬伤。今天他想试着练一下,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可能无法赶上周五的比赛。”

  四名绝对主力缺阵,鲁能突然遭遇了伤病危机,不过伊万对此并不在意,“我们在阵容上的人员都是足够的,会选择最好的球员打好比赛。”虽然伊万嘴上不说,不过他还是很担忧球员的健康,安塔尔在训练中被替补撞了一下后,伊万着急地喊着:“小心点!”对于鲁能来说,绝对不能承受中场再有伤兵的情况出现。

  从目前的情况看,拉德将会顶替卡洛斯首发,与刘金东搭档后防线。这也将是拉德首次跻身首发,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次难得的机会去证明自己。不过训练中他毛躁的毛病仍然暴露无疑,刘金东与他的默契程度也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