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与当地武术协会举行联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8:29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尚刚)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6日晚和埃塞俄比亚武术家协会举行联谊活动,交流中国武术在埃塞俄比亚的传播情况。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韦宏添说,中国武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广受世界人民的喜爱和欢迎。他同时赞扬埃塞俄比亚武术家协会积极推广中国武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深了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用武术架起了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

  埃塞俄比亚武术家协会会长施塔耶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武术协会和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对在当地开展武术运动的支持和帮助。

  3月27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向埃塞俄比亚青年和体育部国务部长阿布迪萨移交了中国武术协会向埃塞俄比亚武术家协会捐赠的价值40多万元人民币的武术器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