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伊万变阵欲狂攻重庆 王永珀无缘首发真遭冷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7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7日 济南报道)为了备战周五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今天下午17点就提前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由于多名主力受伤,伊万不得不变阵442平行站位,王永珀则继续留在替补阵容中。

  训练一上来伊万就让主力和替补进行半场对抗,由于多名主力受伤,伊万不得不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矫喆虽然伤愈,但仍不能参加球队对抗,好在郑铮及时复出,伊万也就照搬此前的阵容,让苑维玮右移,郑铮打左后卫,而拉德则顶替卡洛斯首发。

  此前被媒体披露遭伊万冷冻的王永珀,今天训练中依然没能进入到主力一组。如此看来,伊万在上场比赛中绝非因技战术原因不让其出场。而周海滨的受伤则打乱了伊万的战术部署,这样伊万不得不改变阵型,442菱形中场和4231都无法继续使用。

  伊万在训练中摆出了全新的442平行站位,这样的安排曾在鲁能主场与浦项制铁的下半场比赛中出现过,吕征和班森司职两个边路,近期表现出色的李金羽在与韩鹏搭档前锋,感冒好了的邓卓翔将会继续坐上替补席。

  虽然缺少了几名主力,不过鲁能这样的阵容仍具有很强的实力,吕征和班森两名速度型球员将会给重庆的边路防守造成很大的困难,而锋线上韩鹏和李金羽的组合也火力十足。在半场对抗中,主力就展示了良好的攻击力,李金羽和韩鹏都有进球主帐。从训练中看,周五坐镇主场的鲁能必然会狂攻重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