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艾伦33分大巴6犯离场 新疆主场双杀广厦总分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4月07日21:36
新疆VS广厦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3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半决赛战火重燃。最终,经过四节激战,新疆广汇汽车坐镇乌鲁木齐主场,在巴特尔第四节即遭罚下场的情况下,以99-89有惊无险地击退广厦控股,主场双杀对手,总比分2-0领先。

  此役四节比赛比分依次是(主队新疆在前):29-15、18-23、23-22、29-29。新疆广汇汽车阵中,四人得分上双。巴特尔仅得到7分10个篮板,还在第四节开始阶段6犯下场,“大漠第一刀 ”徐国翀得到16分4个篮板。不过,两位外援发挥神勇,迈龙-艾伦砍下33分,查尔斯得到27分9个篮板5次抢断。浙江广厦控股队里,金立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怀特拿到19分,但是最后一节三次失误葬送了广厦的前途,拉莫斯得到17分7个篮板,王博入账10分。

  在双方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中,新疆广汇主场96-79击退浙江广厦队,从而在在5战3胜赛制中 先拔头筹。那场比赛,新疆队仅6名球员上场,巴特尔、查尔斯和徐国翀三人联手暴砍77分,而且全队整场三分球29投11中,而广厦则出现了令人咋舌的22次失误。本赛季常规赛中,新疆与广厦有过2次交手,双方平分秋色各取一胜。在1月20日,新疆主场104-94轻取广厦,而在3月7日,回到主场的浙江广厦100-86击退新疆广汇。近4个赛季两队交战记录上,广厦队从未在客场带走过胜利,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新疆更是以3-0横扫对手。

  巴特尔篮下贡献妙传 查尔斯战斧式暴扣引爆现场

  在双方跳球后,王博快攻先声夺人为客队取下2分。随后,林志杰再下快攻命中,查尔斯为新疆队命中首球后,新疆外援查尔斯连砍5分,帮助球队完成一波9-0的攻击波,双方战为9-4, 新疆后来居上。在林志杰3分不中,怀特补篮得手后,新疆又连得4分,两队战成13-6。随后,巴特尔在篮下遭遇包夹,他随即将球传至中路,查尔斯接球后腾空而起战斧式暴扣,引爆全场!在两队战为15-10时,林志杰飞身上篮,巴特尔结结实实地送出大火锅,现场一片骚动。在广厦将比分缩小为12-15后,新疆突然发力,连取7分,以21-12领先广厦。此时,浙江广厦依旧昏昏欲睡状态萎靡不振,新疆再次打出连续攻势,最终首节以29-15结束本节。

  查尔斯巴特尔接连2+1 广厦疯狂反扑气煞蒋兴权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较慢,广厦更是进攻受挫。徐国翀的三分球,大巴在篮下的威势,帮助新疆继续扩大优势。查尔斯加罚命中完成2+1后,新疆取得37-17多达2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巴特尔也贡献2+1,新疆取得42-21的领先!此时的广厦才如梦方醒,连追6分。新疆队面对广厦的疯狂反扑有些措手不及,在一波11-0后,广厦将比分追为32-42!对于被对手追上来的局面,新疆广汇主帅蒋兴权暴跳如雷。广厦一度将比分缩小为37-44。半场结束,新疆仅以47-38领先广厦。

  野兽防守被吹违体犯规 广厦铁娘总经理怒吼主裁

  易地再战,两队投篮命中率都相当高。在广厦将分差缩小为42-53时,巴特尔领到本场比赛第 五次犯规!拉莫斯在篮下轻松补篮得手后,新疆仅以55-51领先!此后,他故伎重演将比分追 为53-55。本赛季高价加盟广厦的王博上篮得手后,客队将比分缩小为仅差一分!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新疆广汇67-60领先浙江广厦队时,林志杰在底角3分出手没有命中,新疆外援迈龙-艾伦抢到篮板,随即下快攻,飞身跃起扣篮得手,此时,防守艾伦的林志杰并无恶意地抱住 了艾伦。结果,主裁判“不解风情”地吹罚了“野兽”违体犯规。这一幕,也引得浙江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暴跳如雷。她情绪顿时变得异常激动,怒吼主裁判,好在主教练王非及时地制止了其,这一冲突才得以平息。最终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以70-60领先于广厦。

  巴特尔六犯被罚下场 广厦外援连续失误葬送前途

  最后一节一上来,新疆送给浙江广厦一记8-1的小高潮,以78-61领先广厦。不过,巴特尔六次 犯规被罚下场,倒是给新疆队增添了蒙上了一层阴影。客队又反过来送给新疆一记7-2。王博两罚全中,广厦落后新疆10分。广厦又将分差缩小为79-85。艾伦连砍4分,新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10分。此后,怀特连续出现失误,新疆最终在比赛还剩1分30秒的时候,领先优势拉到位97-82。现场球迷已经开始脚踏充气棒庆祝胜利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主场有惊无险地击退浙江广厦,在5战3胜赛制中取得赛点。接下来广厦拥有2个客场。

  双方先发五虎

  新疆广汇汽车:巴特尔、艾伦、木拉提、孙伟博、徐国翀;

  浙江广厦控股:王博、于学林、拉莫斯、林志杰、李萌。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