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查尔斯单节惊艳完胜怀特 10次失误外援毁掉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21:57
新疆VS广厦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尽管怀特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30分的全场最高分,并且还得到10个篮板,然而广厦还是在客场以79-96负于新疆,季后赛半决赛首场比赛不敌对手。除了新疆队的徐国翀在外线3分球7次得手拿到29分之外,新疆队的内线双雄也使怀特的30分无功而返,巴特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查尔斯更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和怀特的数据几乎不相上下。

  虽然巴特尔和拉莫斯的核心对决,是两队胜负的最关键因素,但是如果怀特不能在和新疆的另外一个内线查尔斯的对决中赢下对手,广厦将遭遇更大的困难,甚至会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主场。如果比分一旦变成0-2,广厦将面临绝境,但是如果怀特能够帮助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接下来广厦将迎来两个主场作战,形势将直接倒向广厦一边。

  不过查尔斯的首节发挥就曾经一度让广厦绝望,19分、3个篮板,查尔斯首节的得分甚至超过广厦队首节全队得到的15分。查尔斯上半场的出色发挥,也曾经一度让新疆队以42-21领先了广厦队21分,若不是巴特尔和孙伟博在第二节比赛后半段,一个身背4次犯规,一个身背5次犯规,在防守中畏首畏尾,广厦队恐怕不会在半场结束之前,将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

  在广厦这边,核心拉莫斯上半场干脆1分未得,怀特勉强得到9分,加上金立鹏的3分球在第二节开始发威,广厦才勉强的追回一些比分。若是保持这样的势头,加上拉莫斯下半场的回勇,广厦才有一丝赢回比赛的希望。而下半场开始后,拉莫斯也果真一改上半场疲软的表现,第三节砍下10分,一度帮助广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怀特在关键的第三节没有表现,艾伦的发挥让新疆队再度稳住局面。

  怀特在关键的第四节再次发威,拿到10分,在新疆队巴特尔6犯下场之后,帮助广厦队看到取胜的希望。然而关键时刻,怀特的连续失误,让新疆队艾伦连续得到上篮的机会,借助怀特的失误,新疆终于度过巴特尔下场后长达7分钟的煎熬时间。而怀特最后阶段的连续失误,也彻底断送了广厦本来还有的取胜希望。

  上一场的30分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怀特虽然前三节发挥不佳,但是最后一节本有成为功臣的希望,谁料最后最后阶段的连续失误让他再次成为罪人。全场比赛高达两位数的失误,让怀特彻底沦为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查尔斯后三节虽然只得到8分,但是单节19分的惊艳表现帮助广厦奠定了胜利的基础。0-2,带着这样的比分回到主场,广厦不仅仅是有着比分上的压力,还有着一旦输球就将被淘汰的危险,双外援是获胜的核心,而对手新疆同样靠外援的发挥拿到赛点,王非将如何在主场面对师傅,拉莫斯和怀特还继续值得信任吗?一切得回到杭州。(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