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泰达阵中藏金德旧将 张晓彬:我会向教练提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联赛第二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是张晓彬代表泰达队的首次亮相,而紧接着的客场,对手就是张晓彬的老东家长沙金德。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张晓彬告诉记者,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

  作为最晚一名转会泰达的球员,张晓彬上赛季效力的球队就是长沙金德,因此可以说他是泰达阵中最了解金德的人了。他表示,会把所了解的告诉教练和队友,“我会跟主教练和队友们进行沟通,毕竟我过去在那边踢过,对他们的技战术打法和主要的进攻防守特点多少有些了解,我也会向大家做一些介绍,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具体怎么去打还是要看主教练怎么安排,我只是说一点儿我所知道的。”

  对于这场比赛,谨言慎行的张晓彬却说出了非常肯定的话,“打这场比赛,我觉得首先还是要延续前两场比赛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吧,客场打长沙将会非常困难,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大的考验。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队也进行了进一步的磨合,这场球肯定会比前两场发挥得好,相信会有好的结果吧。”

  有记者问他是否期待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张晓彬立刻恢复了腼腆的性格,只是支吾着说:“是不是能上场现在还不知道,看教练的安排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