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最后一练不提6-2 战亚泰洪指要求责任意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7日22: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7日北京报道)4月7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迎战长春亚泰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全队乘坐大巴从香河返回北京,明日全队将踏上连续两场客场之旅,10日球队在长春与亚泰进行中超联赛第三轮的较量,随后从长春转道上海飞赴澳大利亚墨尔本,14日国安将和墨尔本胜利一绝雌雄,该场比赛将决定国安亚冠出线前景。

  和昨天全队训练气氛非常低沉相比,今天的香河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连主帅洪元硕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新任总经理高潮来到香河基地为全队打气,鼓励队员放下心理包袱,在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而至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国安高层并没有明确提出目标,这无疑也是给全队进行减压。

  马季奇依然人在克罗地亚陪伴刚出生的女儿,而外援乔尔因为右腿迎面骨的伤势独自一人在一旁跑圈,其他队员在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大约一个小时训练中,洪元硕对队员的传球、射门、跑位等细节扣得非常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需要队员在比赛中更有责任感”,因为洪元硕认为“一支没有责任感的球队他是不会带的”。

  之所以今天的训练要求如此严格,洪元硕表示这是为了准备亚泰这场比赛的布置,对手和国安一样也是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与国安稍有区别的是,亚泰已经从亚冠出局,可以全身心投入中超联赛的备战中去。而国安深陷双线作战,精力还有些分散,洪元硕认为越是这样敏感的时刻,越需要队员在比赛中保持责任心,“该传到位的球一定不能偏差,该多跑1米的地方绝不偷懒”。

  去年中超联赛最令国安将士记忆深刻的,恐怕就是客场对阵亚泰之战,那场比赛全队在铁帅李章洙的带领下,竟然客场摧枯拉朽般以6-2狂胜亚泰,创造了全队的最大进球数。如今物是人非,国安主帅成为老帅洪元硕,而亚泰主帅也由李树斌变成了北京人沈祥福。对于去年的6-2,国安大多数队员今天都表示已经成为过去,“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这么大的比分了。说实话去年那场比分也不是双方真正实力的体现,对于我们来说,肯定要忘记过去向前看。”国安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