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毛彪主动加练期待首发 与外援竞争只能闷头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7日22: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4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日(4月11日)与长沙金德的中超联赛。在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毛彪主动留下要求加练,由于两名外援前锋的存在,这名上赛季开始进入上升势头的天津小伙儿目前能做的只有闷头苦练。

  从15点到17点,泰达下午的训练强度不可谓不大,但训练结束之后,毛彪和李本舰等几名球员还是主动要求留在场上加练。但与其他人加练定位球和射门不同,毛彪独在进行着变速跑,似乎他更看重的是自己的体能。“因为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所以自己觉得体能储备还差一点儿,万一下一场能上,体能如果出问题,跟不上比赛的节奏,起不到自己的作用就坏了,所以自己加一加量。”毛彪解释说,“两轮联赛就上了大概10几分钟,基本上没怎么踢,我确实还需要一个适应比赛节奏的过程。今天跑一跑感觉腿下还有些发软。”

  在联赛准备期,阿里汉基本确定了泰达队451的阵型,伊姆耶拉耶成为首选的单前锋人选,就算偶尔变阵为442,获得机会的也是另一名外援小塔德。但在今天进行全场对抗赛的时候,阿里汉将毛彪放在了主力一方,而且与伊姆搭档双前锋。在小塔德意外受伤的情况下,显然,毛彪的机会来了。“毕竟训练嘛,教练安排的阵型可能和比赛时不一样,今天教练把我放在主力阵容,对他来讲也是多一种思路和安排吧,对我自己来说就是希望把平时的训练搞好,踏踏实实一步步走。”虽然这么说,但是毛彪当然也在期待首发,“当然希望能首发,不过这个是教练决定的事。”

  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境地,毛彪有清楚的认识,“现在经常打单前锋阵型,两个外援不管发挥好坏,相对来说都会得到比我更多的机会。我就希望能在平时的训练中发挥得更好,把自己的状态表现出来,那样教练在比赛中才有可能想起我来。”

  本周日,泰达队将赴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位的长沙金德,对于这场比赛,毛彪表示:“我们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力争三分。长沙队目前势头很猛,我们还是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主动去拼对手吧,把训练中的配合和状态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来,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