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曼城争夺意甲妖刀 阿森纳心有余而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07日23:01

    搜狐体育讯 10天后,曼彻斯特德比将再次打响。此战不仅影响到曼联的争夺走势,亦是曼城冲击欧冠席位的关键一战。德比未到,两支球队已在场外针锋相对——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与曼城均有意引进罗马前锋武奇尼奇。

  武奇尼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已有14球入账,黑山前锋是罗马在冲冠路上形势大好的主要功臣之一。浸淫意甲多年的曼奇尼欣赏武奇尼奇已久,并且希望凭借阿布扎比人的金元攻势引进黑山前锋。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武奇尼奇青睐有加,尤其是贝尔巴托夫始终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况下。

  据《太阳报》透露,欧冠完败巴塞罗那后痛下引援决心的温格也对武奇尼奇有意。不过,后者身价高达2400万英镑,加之财力雄厚的曼城势在必得,枪手很可能退而避让。

  对曼联来说,保持球队阵容完整性与引援同样重要。后防中坚维迪奇日前终于承诺留在老特拉福德,这让曼联球迷倍感欣慰。本赛季,维迪奇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皇马和米兰均是呼声极高的买家。塞尔维亚铁卫在接受曼联队刊采访时说:“我从没说过想要离开。我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因此没机会出来反驳(谣言)。但我没和其他球队联系过,曼联是个伟大的球队。我这这里成长并取得成功,十分感谢曼联给我的一切。”(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