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0大自由球员:詹姆斯居首 姚明携火箭两将入选

01詹姆斯
1/7

01詹姆斯

2010年04月08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体育媒体网站《球迷殿堂》评选出了NBA休赛期的50大自由球员,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位列榜首,姚明高居第五位,而路易斯-斯科拉和凯伊-洛瑞两位火箭的球员则分别排在了第15名和第45名。以下是主要内容:

  1:勒布朗-詹姆斯(场均贡献29.9分,7.3个篮板,8.5次助攻)

  詹姆斯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让两支纽约球队几年前就希望得到他的超级巨星,而最近的几个赛季,詹姆斯的表现更加惊艳。他拥有所有比赛中的技能,他是进攻方面最不可抵挡的武器,而在防守端詹姆斯非常强悍,并且他还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可以好不夸张地说,所有球队都梦想得到他。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