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刘炜回想末节犯规心有余悸 赛后赞邓帅无与伦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00:18
广东VS上海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7日 东莞报道)随着卢卡斯在底线超手上篮的命中,比赛还剩下20秒,广东队也不再 进攻,看着大屏幕上红红的115-126,邓华德高声叫着与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一一击掌相庆,场上的刘炜看着时 钟渐渐逼近0,也露出了兴奋的笑容,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上海队整个沸腾了,刘炜也狠狠的挥了挥自己的 拳头。

  其实在比赛中,刘炜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用力的挥拳。在比赛第三节刚刚开始,落后13分的上海开始了绝地大 反击,他们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打出了一个13-2的高潮,而刘炜一个人就拿下了8分。也正是这些三分球的命中,上海队最终顺利在第三节将比分重新追上。

  刚刚结束比赛,满面笑容的刘炜立刻被现场的摄像机围得严严实实,上一场输球后没等现场采访完,就将刘炜召回更衣室的邓华德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眯眯的向刘炜示意了下。而对于这样一场球,这样一场期待8年的胜利,刘炜自己也是开心异常。“首先应该说很开心,应该是8年第一次赢广东,机会永远给准备充分的人。开始我们就碰到很多困难,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从辽宁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其实包括第一场输球,广东也让我们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8年,这是刻在上海队,刘炜身上的一个印记。自从8年前姚明带领上海夺冠之后,失去姚明的上海大鲨鱼面对广东未尝一胜。而在今晚,刘炜终于又见证了球队的胜利。“开始是很开心,但是我们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有些紧张。”刘炜笑得很腼腆,毕竟这一场胜利对于整个些列赛来说,不能算作是全部。

  上一轮对阵辽宁,在辽宁客场首战失利后,邓华德立刻给辽宁队上演了一个战术大变化,并且顺利击败了辽宁。这样的情况与上周日输球后,今晚再次复仇何其相似。那究竟这两天发生了什么变化呢?面对这个问题,刘炜笑得很狡猾,“这里就要说你们这些记者跟的不够紧了,这两天都在酒店,你们应该能够发现很多事情,我是不会说的。我唯一要说的就是,邓华德真的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其实在今晚比赛第四节开始之前,现场所有人对于上海队的前景都是捏了一把汗,因为在第四节开始之前,上海队已经有4名队员5次犯规。其中就有队长刘炜、内线主力阿巴斯和塞勒。对于当时自己的想法,刘炜现在还是心有余悸。“四个队员带着五次犯规进入第四节,这真的真的真的很困难,但这就是篮球客场的比赛。回到主场我们也会碰到的困难。”回答完这个问题,刘炜满脸笑容的走进了更衣室,而更衣室中也再次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