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华商晨报:改用什么形容他?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2:24

  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超级梅西?

  拍案叫绝、震惊、天才……似乎一切都不够。面对英超最为华丽的阿森纳,能够4次攻破对方球门,此情此景,让人搜肠刮肚也想不出一个恰如其分的形容词。

  普约尔、皮克、伊布集体缺席,巴萨球迷毫无慌张之意,因为球队有梅西。尽管在首回合比赛中,梅西被伊布的光芒所掩盖,但回到诺坎普,梅西就是这里的王。

  尽管本特纳第18分钟的进球让阿森纳看到了一线生机,但这只是为梅西之后的表现作了个铺垫。

  第21分钟,梅西一记直传被勉强挡下,而后他跟进劲射入网;第37分钟,梅西一记犀利的传球扯开阿森纳防线,而后他跟上推射破门;第42分钟,反越位成功的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门;第88分钟,梅西小角度穿裆破门。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阿森纳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或许他们早就盼望这一刻的到来,好早点结束梅西的这场大爆发。

  魔术、神话、马拉多纳接班人、独一无二、非人类……已经用光了所有的形容词,可还是无法准确描述这位阿根廷前锋。梅西,你就这样让世界犯难。每次你上演惊世之举,外界就在挖空心思地寻找适合描述你的语言,这很不容易,因为你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如此强势。

  比赛中,温格总是在摇头,他不是对自己的后防球员不满意,而是在感叹你的出众。你的跑动是那么灵动、飘忽,你的传球是那么有艺术美感,你的射门是那么多样,你让很多球员成了你的崇拜者。

  梅西,你太霸道了!本报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