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伤愈复出贡献29分 火箭再擒灰熊终横扫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0:3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火箭昨天一扫此前颓势,他们在客场以113比103战胜灰熊,实现本赛季对后者的横扫。不久前伤愈复出的马丁贡献29分,布鲁克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

  冲击季后赛希望破灭后,火箭一度浑浑噩噩,昨天他们在孟菲斯恢复斗志,第三节火箭一度领先14分,灰熊在最后一节打出10比0的攻势,关键时刻,火箭队替补球员杰弗里斯连续命中两球,稳住局势,火箭队实现对灰熊的五连胜。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杰弗里斯今天投篮准确,他不停地冲击对手篮筐,他打了一场恐怖的比赛,他的防守也很好,总之,他今天打得很积极活跃。”替补出场的杰弗里斯上场28分钟,得到12分、10个篮板、4个盖帽。

  火箭队实现了本赛季对灰熊的横扫,且四场比赛赢球分差都上双,场均赢对手16.7分。对此,灰熊主帅霍利斯表示无奈,“他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布鲁克斯曾在一场比赛中7投7中,他打垮了我们。今天轮到马丁,他们有很多得分高手,你很难和他们抗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