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斯内德任意球破门建功 助国米7年首进欧冠四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0:47

  晨报讯(记者 宋翝)斯内德开场一记任意球破门,助国米7年来首进欧冠四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米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总比分2比0晋级。俱乐部不仅7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也成为首位带领3支不同球队打进冠军杯4强的主教练。

  斯内德的本赛季第七球,成就了国米七年来的梦想。比赛开场仅6分钟,本田圭佑后场回传太轻,米利托断球受到伊格纳舍维奇阻挡,国米在右侧距门24米处获得任意球,斯内德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人墙中起跳的本田圭佑两腿间飞向球门,门将阿金费耶夫视线受阻,伸左腿也没能拦到,国米锁定胜局,成功进入本赛季欧冠四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