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大换血启动引援 闵鹿蕾玩命要打翻身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8日01:01

  “北京篮球跌到了历史最低点,现在我无路可退,必须要带金隅队打个翻身仗。”昨天,北京金隅男篮主帅闵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承认自身缺点

  此前闵鹿蕾带队三个赛季与季后赛无缘,其执教能力受到外界质疑,闵鹿蕾坦言,自己的执教是有缺点,自己也在有意识地不断改进,现在既然俱乐部信任自己,自己有劲头,有心气干好。

  引援工作启动

  闵鹿蕾告诉记者,此次重掌帅印得到了首钢总公司和俱乐部前所未有的支持,尤其在重中之重的引进内外援方面,“只要是好的,资金不是问题。”俱乐部方面已表了态。而球队的调整和引援工作现在已经启动,闵鹿蕾拍着桌子上的一摞纸说,“你看,球队的训练计划我已拟好,一些内外援的资料也在我这儿了。”

  杜江李克转会

  目前金隅队已确定张云松退役,杜江和李克将自由转会,而这赛季引进的孙明明和尚平还要看看他们的训练情况再定,“我没有带过他们俩,不能贸然决定他们的去留。”闵鹿蕾说。球队的其他队员将根据近期的训练情况进行优胜劣汰,看来闵鹿蕾是下了决心要整合球队,大干一场。

  夏训要去台北

  闵鹿蕾介绍说,今年外援的引进将通过要到队试训的方式,“一定要眼见为实。”闵鹿蕾笑着说。他透露,内援只要是解约的高水平球员,就要全力争取过来。此外,金隅也在考虑亚洲球员,比如亚锦赛冠军伊朗队的球员。还有就是中国台北的球员,为此夏训今年将不会像以往那样去美国,这次很可能去台湾,“就是考虑到可以近距离观察一下想引进的中国台北球员。”闵鹿蕾道出了他的小九九,“引援工作这回是趁早,全力去做,你甚至可以用‘玩命去找’来形容。”闵鹿蕾说。信报记者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