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国奥换个姿势还将战中超 韦迪称陪练资金不难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韦迪抛出三个国字号球队进入各级联赛这块石头后,中国足坛始终波光粼粼。昨日,韦迪更正了所谓国奥战中超的概念。“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会坚持三个坚定不移的原则,把提高国字号球队比赛场次的任务认真贯彻。”韦迪说,“我说国奥打中超,大家可能有很多反对意见,如果换一个说法,就是设置一种合理方法,让中超球队给国奥做陪练,这样大家就都可以理解和接受了。”

  尽管韦迪一直表示最新的方案正在细化当中,但记者也了解到一些相关细节。其中最受各俱乐部关注的问题就是与国奥队比赛的积分是否会影响到各中超球队的积分和排名,在征求各方意见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初步确定中超球队与国奥队比赛的结果和积分不会影响中超联赛的排名。目前最可行的方案是,采取奖金激励的方式,让中超球队每个赛季与国奥队进行一种类似大奖赛的比赛。此外,还可为其设置一个亚冠名额作为鼓励。“从国际足联回来之后,我们会加快这个方案的推进。”韦迪说。

  在介绍到这项计划时,韦迪强调了“三个坚定不移”的原则,“为国字号球队多创造比赛机会坚定不移;不影响联赛秩序坚定不移;坚决保障各俱乐部利益坚定不移。”韦迪说,“我们只要沿着这个方向前进,这件事情就一定可以办成。”

  只要能保证上述三点,为国奥增加比赛场次的目标不难实现。至于国奥队邀请中超陪练的资金问题,“找钱特别容易。”韦迪说,“我们保证不动用财政经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