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六中层不会全回来 韦迪否认与反腐教育有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1:57

  今日,将前往设在北京体育大学内的党校学习的6名足协中层干部分别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和女子部副主任郭辉。

  对于上述六人将结束足协工作生涯的传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肯定会有人回来。”

  新京报:介绍一下六名足协中层业务干部学习的情况吧。

  韦迪:这次学习是贯彻总局党组教育整顿的步骤、具体学习的安排之一。你可以发现,因为这次选去的人都是业务岗位的干部,都是比较敏感的业务岗位,也就是说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认识,提高他们的管理能力。

  新京报:与足协内部反腐教育是否有关?

 韦迪:没有关系,现在不能把什么事都和反腐教育联系起来,没有必要。

  新京报:他们的离开是否可以理解为“不适应足协的工作”?

  韦迪:不能这么理解,他们的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

  新京报:学完是不是都回来?

  韦迪:不会,可以肯定的是,肯定会有回来的。

  新京报:这些干部学习期间,他们原来的位置将由谁来顶替?

  韦迪:这次学习是本来就有的计划。而且现在也到了正常轮岗的时候,即便有人事变动也是正常的组织安排。可能会有人事变动,但处级以上的人事安排需要总局确定。

  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