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闵鹿蕾回归第一把火就赶走两人 俱乐部面临赔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2:09

  本报讯 闵鹿蕾回归次日,就烧起了“复辟”后的第一把火———李克和杜江被调整出队。昨日上午,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分别找两人谈话,表达了改造球队的想法。

  重新接过教鞭,闵鹿蕾今年立下了军令状,要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保八争四”任务。对球队的改造之一就是要调整队员,“俱乐部今年肯定会不惜一切财力改造,包括在外援和亚洲外援的引进以及一些有能力的国内球员引进上都会有所作为。”闵鹿蕾在两年之前,分别将李克和杜江招至帐下,以弥补焦健离开及张云松下场后的空缺。不过,被寄予厚望的两人并没有在闵鹿蕾和蒙克利夫的战术体系中有太多出彩表现,两个赛季杜江场均砍下3.1分0.9个篮板和0.6次助攻,李克场均仅得1.9分1次助攻和0.9篮板。上赛季无缘8强之后,时任主教练的闵鹿蕾便表示,这两人并没有展示出俱乐部所期望的能力。

  虽说这两人都曾是闵鹿蕾招来的,但为了北京队下赛季能够脱胎换骨,他还是下定决心裁掉两人。不过,由于两人均还有合同在身,俱乐部目前还面临对两人的赔偿问题,他们今后的去向现在也是未知数,需要等到谈判结束之后才能定夺。另外,张云松的退役申请也基本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他今后的安排还需要等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