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联邦调查局或调查伍兹 经纪人称将百分之百配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2:19

  老虎伍兹未来的好日子取决于他本周的复出战。高球美国名人赛将于明日开杆,伍兹将与韩国人崔京周和美国本土选手马特·库查尔同组。而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联邦调查局也将开始调查曾经治疗过伍兹的加拿大医生加莱亚,不排除伍兹需要配合FBI的调查。

  伍兹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反复否认他服用过加莱亚提供的兴奋剂。在2008年老虎动手术的年份,他曾四次联系加莱亚到他在奥兰多的家中上门治疗。伍兹表示他之所以请加莱亚治疗,是因为看中他的能力。“但我绝对没有服用过任何违禁的物品,我所有的治疗手段都是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伍兹为自己澄清。

  但《泰晤士报》的消息,FBI正式调查加莱亚时,伍兹也免不了要牵扯其中,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对媒体表示,如果有FBI找上门,伍兹将会100%配合。

   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