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南非政党领导人葬礼在即 警方称无碍世界杯筹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4:25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7日电(记者周瑜李建民)南非右翼政党领导人特雷布兰奇的葬礼定于9日举行,南非警方7日通告,他们已经严阵以待,不会让此事对南非世界杯的筹办和举办产生影响。

  南非西北省政府表示,希望最近发生的“小规模争吵”不要影响世界各地球迷前来观看世界杯。西北省政府发言人对公众表示,“我们的警力有足够能力控制各种突发状况,南非世界杯安保措施严密得当,西北省对于游客而言非常安全”。

  南非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已将足够的救火车、救护车等运抵特雷布兰奇葬礼举行地芬特斯多普,预先视察了举行葬礼的教堂,安排好将对特雷布兰奇家属特别保护。

  南非右翼领导人尤金·特雷布兰奇3日在其私人农场被杀,此事在南非引起巨大震动,有人由此担心世界杯安全是否真的能够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