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中国球童选拔活动启动 限7至12周岁儿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4:30

  本报上海4月7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上午,麦当劳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上海宣布,“2010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此项活动,将有6名中国儿童幸运地踏上南非之旅,与世界顶级的足球运动员牵手步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赛场。

  足不出户即可报名参赛

  据悉,为了让更多中国儿童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世界杯,麦当劳继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后,将首次采用网络作为球童选拔活动的发布及参与的主要平台。全国(除港澳台)的小朋友们都可以足不出户地递交报名及参赛作品。

  此外,选拔的初赛阶段接受各种形式的作品,包括绘画、摄影、剪纸、拼图、手工和视频等。选拔的目的是鼓励儿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成为快乐、自信和友善的麦当劳中国小球童。

  限定7~12周岁小朋友

  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报名方式,自4月7日开始到4月30日,凡年龄在7周岁~12周岁爱好足球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麦当劳世界杯网站递交报名信息和参赛作品。

  此外,球童的报名资格有严格的要求:首先要求是中国公民,年龄是在1998年6月1日~2003年5月31日期间出生的小朋友。要爱好足球运动,身体健康,可以长途旅行。

  为了方便报名,麦当劳还在全国10个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武汉、成都、广州、佛山、深圳、东莞)设有16家“2010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指定餐厅”,参赛者可以在餐厅内领取和递交报名表及作品。其中设在广州的报名点分别是麦当劳海珠广场餐厅和今日广场餐厅。至于最终胜出的6名幸运球童,将于5月12日在北京揭晓。此外,记者在采访中获悉,6名球童中将包括2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