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罗本世界波绝杀曼联 拜仁2-3负仍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4月08日0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一度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球”输人,虽然3-2击败拜仁慕尼黑,但在总比分4-4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数逊于德甲豪门而惨遭淘汰,近7个赛季以来欧冠四强首次不见英格兰球会的身影,也是自2001/02赛季以来首次有德甲球会闯入欧冠半决赛,拜仁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四强。吉布森首开记录后纳尼又梅开二度,但奥利奇和罗本随后各入一球,并且曼联小将拉斐尔还在下半时开场不久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点击返回欧冠专题

  一周前曼联在客场补时失球遭逆转1-2败在拜仁脚下,并且主力射手鲁尼还在比赛中受伤,而上周末国内联赛两队也延续各自势头,曼联输给切尔西丢掉榜首;拜仁则战胜沙尔克后登上头名宝座。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9次对战,此前红魔胜绩仅有一场,在梦剧场的三次对话曼联也是2平1负未有胜绩,不过拜仁之前13次作客英格兰也仅有两胜战绩而已。本场比赛,赛前被弗格森坚决否认会出场的鲁尼意外首发登场出任单箭头,两位小将拉斐尔和吉布森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贝巴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拜仁方面,范加尔祭出最强阵容应对,罗本和今天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里贝里齐齐先发出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弗格森太保守了!
拉斐尔被罚下是这场比赛的转折!
鲁尼要是再伤曼联的代价就严重了!
拜仁一定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曼联恐怕本赛季要四大皆空了!

  上半时开场曼联再次取得完美开局。2分40秒,拉斐尔右侧斜传,鲁尼不调整直接传球,吉布森插上在后有施魏因斯泰格追赶,前面德米凯利斯封堵不及的情况下23码外右脚抽射,布特未做扑救动作目送皮球钻入网窝,这也是爱尔兰中场的欧冠处子球。第5分钟,鲁尼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分20秒,瓦伦西亚右侧摆脱巴德斯图伯后传中,纳尼小禁区边缘右脚脚跟一磕巧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

  第12分钟,布特开门球失误被卡里克直接截断,卡里克前趟低射偏出近角。第17分钟,鲁尼接吉布森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拉斐尔前场摔倒后绊倒范博梅尔吃到黄牌。之后,鲁尼在与范比滕争抢高空球时再次不慎崴伤右脚踝。第23分钟,纳尼左侧跑动中起脚打飞。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外围射门被直接挡下。第27分钟,范博梅尔身后放倒弗莱彻染黄。1分钟后,弗莱彻中场给出身后球,瓦伦西亚在准单刀的情况下停球过大错失良机。

  第32分钟,吉布森再次实施外围远射稍高。2分钟后,拉斐尔后场策动快速反击,在3打1的情况下,拉斐尔禁区内选择射门不可思议打偏。第36分钟,范比滕中场故意身后踢鲁尼右脚踝但仅是得到口头警告。第39分钟,拜仁策动快速反击,穆勒右侧传空档,奥利奇禁区内射门被范德萨神勇封出。第41分钟,拉斐尔掷边线球,瓦伦西亚挑球突破后传球,鲁尼中路漏过,纳尼远端15码外劲射破门。

  不过2分钟后拜仁扳回一分。第4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横传,穆勒禁区前沿头球摆渡,盯防奥利奇的卡里克禁区内摔倒,奥利奇左侧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斜射扳回一分,奥利奇最近4次欧冠首发场场建功已经取得4粒入球。补时30秒,罗本横带跑动中左脚劲射被范德萨侧扑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3-1领先拜仁慕尼黑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范加尔率先进行调整,用戈麦斯换下了穆勒。第50分钟,拉斐尔回追过程中拉拽里贝里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主场。3分钟后,巴德斯图伯铲翻瓦伦西亚也让里佐利掏出黄牌。任意球吉布森开出被出击的布特击出,纳尼一垫然后扫射稍高。第55分钟,鲁尼被伤缺俱乐部赛事长达5个月此役复出的奥谢替换下场。随即,弗莱彻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58分钟,里贝里大禁区边缘的劲射被范德萨精彩封堵。第63分钟,拜仁全力进攻时后防不稳,埃夫拉妙传,纳尼在单刀情况下突入禁区可惜射门被布特单手封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德米凯利斯解围,弗莱彻禁区前沿扫射碰防守球员出底线。纳尼再开角球,卡里克14码处推射打高。第67分钟,拉姆右侧传中,戈麦斯在费迪南德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稍高。第7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大禁区前沿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随即,瓦伦西亚禁区内做球,吉布森在被裁判干扰情况下推射没有踢上力量。

  第74分钟,里贝里左侧角球开出传外围,罗本在卡里克封堵不及时的情况下18码处左脚扫射球门左下角破门。随即,范加尔用阿尔滕托普换下罗本增加中场防守能力。第76分钟,范比滕禁区前沿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在不利局面下,弗格森短时间内将贝巴和吉格斯遣上。第82分钟,里贝里外围射门放了高炮。第88分钟,里贝里跑动中外围劲射稍偏。随即,纳尼禁区外射门打偏。在补时3分钟后,里佐利鸣响终场哨。曼联主场虽然3-2击败拜仁慕尼黑,但因客场进球数吃亏而出局。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与法甲球会里昂进行半决赛首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2-3-1):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1-拉斐尔/16-卡里克(80'9-贝尔巴托夫)、24-弗莱彻/17-纳尼、28-吉布森(80'11-吉格斯)、25-瓦伦西亚/10-鲁尼(55'22-奥谢)

  拜仁慕尼黑(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10-罗本(76'8-阿尔滕托普)/11-奥利奇(84'23-普拉尼奇)、25-穆勒(46'33-戈麦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