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六大中层突然学习引猜疑 韦迪将重新洗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4:56

  信息时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前天下午,足管中心举行全员大会就前段时间反腐倡廉教育进行总结。中心主任韦迪令人意外地在会上宣布体育总局已经原则通过中心全新机构调整方案,即“6部1队改为7部室;保留外事部、综合部、技术部;成立全新的竞赛部、国管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及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会后又传出了马成全(联赛部主任)、李冬生(技术部主任)、蔚少辉(国家男足领队)、朱和元(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郭辉(女子部副主任)6名中层干部被安排赴党校学习3个月的消息,这让外界不由想起韦迪前不久有关“中层干部面临‘洗牌’”的说法。

  体育总局足球工作小组崔大林、吴奇两位组长以及监管局领导昨天的到会让中心人员未开会就产生“有大事发生”的预感。有关领导在会上重申,目前足球行业的反腐倡廉工作仍没有止步,希望大家常抓不懈。林晓华取代南勇任足管中心纪检委书记在一定意义上也证明这点。在崔大林等领导肯定中心前段时间整顿教育的积极成效后,韦迪突然宣布了全新的中心机构调整方案。一位知情者分析认为调整与反腐倡廉不无关系。

  会后传来的6位中层干部被安排赴党校学习3个月的消息引发了中心内部的遐想。保留的3部室中,外事部与综合部主任王彬、刘殿秋没有接到“学习”通知。联赛部、青少部、技术部3部室的主任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及国足领队蔚少辉、学校足球办公室负责人冯剑明及女子部代理主持工作的副主任郭辉进入“学习名单”。一位中心人士分析,6人学习期间,相关部室必须有人代理主持工作,因此不排除体育总局调来“中层新人”具体负责,果真如此,那么这一变化与韦迪上任伊始有关“不达标者将被调整出中心工作岗位”的论调相吻合。

  前晚,记者致电李冬生等中层干部,得到的回答是,学习安排不假,但对于现有职位是否被调整,“还没接到通知”。无论具体的调整结果如何,足管中心的人事“震动”已在所难免。中心现有人员本阶段聘期到今年年底截止,中心能否于近期落实新部室的设置尚存疑问,而在中层干部调整后,如何进一步对普通员工资源整合也是一大课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