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鲁尼闪电复出难救主 献助攻旧伤疑似复发

鲁尼一对二
1/20

鲁尼一对二

2010年04月08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一度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球输人,虽然3-2击败拜仁慕尼黑,但在总比分4-4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数逊于德甲豪门而惨遭淘汰,近7个赛季以来欧冠四强首次不见英格兰球会的身影,也是自2001/02赛季以来首次有德甲球会闯入欧冠半决赛,拜仁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四强。吉布森首开记录后纳尼又梅开二度,但奥利奇和罗本随后各入一球,并且曼联小将拉斐尔还在下半时开场不久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图为鲁尼本场比赛神奇复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2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