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有梅西阿森纳就没戏 一人让枪手们俯首称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4:57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梅西独中四元,帮助巴萨4∶1狂扫阿森纳。巴萨以总比分6∶3杀入四强,半决赛将遭遇国际米兰。

  在巴塞罗那,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势头被主队压制,但却率先敲开对手大门。第19分钟,本特纳连续两脚射门打入一球。不过梅西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那个人,此后梅西接连依靠强悍的过人,或挑或扫连进4球,彻底让阿森纳臣服。“我希望这种状态能持续。我觉得球队正像去年那样创造着历史,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梅西说。

  梅西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六位一场比赛独进四球的球员。上一位被记入史册的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时间则要追溯到5年前。

  阿森纳主帅温格毫不掩饰他对梅西的赞赏。“巴塞罗那是厉害的球队,但梅西是起决定性作用的那个人,因为他想赢比赛就能赢,就好像他是电子游戏里的人物,能抓住每个机会。”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却没有被温格的“甜言蜜语”冲昏头脑,他更强调了集体的努力。“梅西配得上大家的称赞。他是年轻球员的完美模范,尽管要达到他的程度是难上加难。说他是游戏人物是个挺不错的比喻,不过我可不知道他是哪级水平,”瓜迪奥拉说,“不过说到底这还是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所有人都积极进攻,即使维克多(门将)把球抛出,也是进攻的一部分。”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