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杭州第2届民间世界杯报名启动 7位未来空姐组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8日05:14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快报民间世界杯,是一个响亮的号召。2006年那个夏天的火热和激情,4年之后又从报名热线里向我们扑面而来。

  由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可口可乐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报名第一天。尽管大多数人还忙着“拉帮结派”或者“招兵”,但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支球队很快就高效率地完成了报名,其中还包括两支女子球队。  

  首届冠亚军来了

  “我们等这次比赛很久了”

  那些老朋友,对于第二届民间世界杯都有些等不及了。

  4年前的决赛后,“海阔天空”队长张捷荣举起了冠军奖杯,并且代表球队领取了1万元的奖金。现在“海阔天空”又要“杀”回来了,张捷荣笑着说:“我们等这次比赛很久了,一晃4年过去了。现在,新的挑战又在等着我们了。” 这几年,“海阔天空”还是经常会去踢比赛,在很多球场,球友都会羡慕他们“首届民间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很多人都知道我们拿过这个冠军,说实话,我们很荣幸,但有压力。”张捷荣说。

  叫板从报名时就开始。首届民间世界杯的亚军也来报名了——4年前叫“Impossibleisnothing(没有不可能)”,由于球队主力是东北人和杭州人,现在他们改名成了“北杭足球队”,上来就放出了这样的豪言。“4年前如果不是我们一个主力球员去广州踢全国比赛了,我们就应该是冠军。”  

  女子球队来了

  第一天就报了两支“GAGA”队

  还记得4年前,6个小姑娘组成的“口一吗”队吗?那时候她们大多是在校的学生,因为喜欢绿城足球,大家走到了一起,她们希望不仅能看球,还能踢上几脚。她们还会再来参加吗?

  “当然想来的,上次玩得很开心。但现在,原来的队员不少都嫁人了,不知道还凑不凑得起来,我们会试试看的。看着人家踢,当然不如自己上去踢两脚,不然脚要痒的。”4年前球队的领队“萝卜”说。

  民间世界杯不会让女人走开,她们不会独行。昨天,两支女子球队“拉迪噶噶”和“城院GAGA”完成了报名,“拉迪噶噶”队还定了一个对手标准——“不帅的不要和我们比”。  

  全省球队来了

  宁波大学生一下拉起4支球队

  首届民间世界杯,吸引了不少外地球队参加,宁波余姚等地的强队几次包车赶到杭州参加比赛。这次在全省7个地区设置了分赛区,大大方便了杭州以外的球队参加,他们的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

  一名网名叫“天狗”的宁波女读者知道要举办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后,就在学校里“传播”了这个消息,没想到一下就在大学里凑起了4支球队,“天狗”也兴奋地加了我们的报名QQ,准备在今天把4支球队都报上来。为了打好比赛,“天狗”和她的同学们还特地去了解了下宁波业余足球的水平,哪几支球队是“高手”已经了然于胸。

  “天狗”还把这个活动告诉了温州的高中同学,没想到温州的学校里也早已热情高涨,她的同学已经在准备报名参加了。  

  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的报名今天继续,欢迎全省球迷通过QQ、电话和网络报名。世界杯年,一起来踢几脚,一道来搞搞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