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如愿击败对手挺进四强 穆里尼奥豪言要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8日05:06

  盼望着,盼望着,穆里尼奥终于完成了国米主席莫拉蒂提出的目标——至少在本赛季的欧冠中进入四强。自从2002—2003赛季之后,国米就从未在欧冠中打入半决赛。自从穆里尼奥降临梅阿查之后,经过一年半的积累,国际米兰终于在欧冠中破茧重生,一举杀入四强。昨天,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中央陆军,两回合2:0淘汰对手。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放出夺冠豪言:“我们用最完美的方式进入了四强。我们问心无愧。”

  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反客为主的国米就先声夺人。米利托抢断后被对手放倒,斯内德任意球抽射穿过本田圭佑两腿间,门将用脚没能拦住皮球。此球一进,基本宣告国米可以晋级,因为中央陆军必须至少打进3球。比赛中段主队压着国际米兰来打。内齐德的抽射擦柱而出,马马耶夫抢点劲射被门将倒地没收,奥迪亚的远射也险些得手。然而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奥迪亚飞铲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主裁红牌罚下,彻底宣告国米的晋级。多一人的国际米兰掌控比赛的节奏,最终实惠地拿到3分。

  “在卢日尼基球场的这支国际米兰并不华丽,但是却让对手绝望。”赛后,《米兰体育报》指出,国米让对手绝望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打到现在,10场冠军杯比赛他们仅丢7球。晋级四强的狂人又开始放出豪言:“从现在开始,欧冠上的国米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这支球队已经成熟了。现在我们有25%的机会去夺得欧冠的冠军,如果我们今年无法夺冠的话,那么在明年或者后年,我们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只是,在与整个意大利都闹翻之后,狂人是否还能在意甲呆到下个赛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