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即将出场打球 经纪人不信老虎有那么多情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8日06:04
    本报讯(记者 杜娟)伍兹还没复出,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奥古斯塔球场已经“热”起来了,记者和球迷们蜂拥而至,奥古斯塔这两天气温都超过30摄氏度。

    昨天美国名人赛公布了前两轮分组,与伍兹同组的是韩国的崔京周和美国球员马特·库查尔,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42分(北京时间9日凌晨1点42分)开球。根据赛程安排,伍兹将从奥古斯塔第一洞倒数第二组出发。这是近5个月以来,伍兹首次参赛。第二个比赛日,伍兹这组将在上午10点35分(北京时间9日22点35分)出发。39岁的崔京周世界排名第43位,曾12次和伍兹同组,崔京周表示:“我有种预感,觉得如果我与老虎同组,一定非常酷。结果真的发生了。这是个不小的惊喜。我喜欢和伍兹一起比赛,我很期待那样的气氛,一点也不担心会被观众打扰。”31岁的库查尔世界排名第34位,他说:“在大批观众面前打球更容易些,因为如果只有十几个观众,你会注意每个人,但是如果有太多的观众,你就只能看到一大片。”

    随着伍兹接受了采访,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开口了,他说,他不知道伍兹的丑闻,他有点不敢相信伍兹有那么多情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