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官网新秀榜:库里居首埃文斯紧追 巴丁格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8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新秀榜上,勇士队斯蒂芬-库里仍居榜首,国王队的埃文斯排名第2;雄鹿队的詹宁斯排名第3。火箭队的巴丁格再次获得提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选秀顺位第7,上周第1)

  数据:场均16.8分,4.2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

  点评:勇士队周三以94-112不敌奇才,库里还是在那场比赛里砍下27分。在上周的四场比赛当中,库里场均21.5分和8.0次助攻进帐,虽然肩部有伤,但他打出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常规赛现在还剩下最后五场比赛,库里的肩伤有可能进一步加重,这将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但是库里仍有望创造一项纪录,那就是新秀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和罚球命中率达到85%。

  2.泰雷克-埃文斯(国王队,选秀顺位第4,上周第2)

  数据:场均20.0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

  点评:开拓者队现在打国王对防守埃文斯越来越有心得。在此前开拓者队击败国王队的那场比赛中,开拓者队防得埃文斯全场仅得6分,这也是埃文斯自1月31日那场比赛12投2中之后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

  3.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队,选秀顺位第10,上周第3)

  数据:场均15.5分,3.5个篮板,5.9次助攻和1.3次抢断

  点评:博古特因伤缺阵对于詹宁斯的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博古特没有受伤的时候,雄鹿会以博古特作为第一攻击点,围绕他设计各种进攻战术。博古特缺阵后,雄鹿更多只能靠詹宁斯和萨尔蒙斯的外线进攻。在博古特缺阵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詹宁斯就打得比较差,全场8投仅1中得到4分,还好他全场有8次助攻,在詹宁斯表现较差的情况下,所幸雄鹿队其他球员发挥不错,这样雄鹿队就战胜公牛,四年以来首次进军季后赛。

  4.塔基-吉布森(公牛队,选秀顺位第26,上周第6)

  数据:场均9.1分,7.5个篮板,1.2次盖帽

  点评:吉布森在他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使得泰伦斯-托马斯遭到了公牛队的冷落。此前公牛主帅内格罗点就曾经这样评价吉布森:“他非常努力,训练非常刻苦。他既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又能够弥补自己的短处,他顽强的防守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对我们球队很有帮助。”

  5.马库斯-索顿(黄蜂队,选秀顺位第43,上周第5)

  数据:场均14.0分,2.9个篮板,1.4次助攻

  点评:黄蜂队过去这一周表现很糟糕,但是索顿的数据还算过得去。在上周黄蜂队输掉的这三场比赛当中,索顿仍能贡献17.3分和6.3个篮板,不过他三场比赛三分线球16投仅3中算是比较差的,看得出来他最近的状态不如前一阵好,这可能也是黄蜂队战绩滑坡的一大原因。

  6、达伦-科里森(黄蜂队,选秀顺位第21,上周第4)

  数据:场均11.8分、2.5个篮板和5.5次助攻、1次抢断。

  点评:此前保罗因伤缺阵之后因为看到了科里森的崛起而感到高兴,而科里森和索顿则把他们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功劳归功于黄蜂队助教罗伯特-帕克。“如果有人应该获得肯定的话,那应该是帕克,我们的进步证明了他帮助我们的成功。”科里森说道。科里森过去这一周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差的一周,在黄蜂不敌篮网的比赛当中9投仅2中得到4分,这也中断了他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脚步。

  7、韦斯利-马修斯(爵士队,选秀顺位未进前两轮,上周第7)

  数据:场均9.3分、2.3个篮板、1.4次助攻和0.8次抢断。

  点评:爵士队要想杀入总决赛必须得跨过湖人,而他们希望马修斯能够成为他们未来可能与卫冕冠军摊牌的一个秘密武器。在过去这一周的三场比赛当中,马修斯持续外线的火热手感,三分球12投6中,阵地进攻投篮命中率是29投14中。

  8、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队,选秀顺位第11,上周未进前10)

  数据:场均8分、4.2个篮板和2.7次助攻。

  点评:篮网队开始看到了他们挑选威廉姆斯时所希望看到的潜力。在过去这一周的三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6.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就是砍下14分和14次助攻,帮助篮网队以115-87大胜黄蜂。

  9、琼尼-弗林(森林狼队,选秀顺位第6,上周第8)

  数据:场均13.5分、2.4个篮板和4.4次助攻、1次抢断。

  点评:弗林在周一森林狼队以109-116不敌雷霆队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他本赛季得分较多的一场比赛,砍下22分,那是他自1月19日那场比赛得到29分之后得分最多的一场比赛。也许更引人注目的是上周四对阵国王队砍下18分和8次助攻,帮助森林狼队终结了16连败。

  10、雷吉-威廉姆斯(勇士队,选秀顺位未进前两轮,上周第9)

  数据:场均15.1分、4个篮板和2.5次助攻。

  点评:老尼尔森最近对雷吉-威廉姆斯是赞赏有加,自从被勇士队从发展联盟当中挖掘出来之后,他的表现一直不错。在过去这一周的四场比赛当中,雷吉-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5.5分和4.8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